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田翼新片恋上东出昌大 生物股长唱响青春旋律

时间:2014.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为本田翼、东出昌大,下为“生物股长”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乐团“生物股长”确定为本田翼东出昌大联袂共演的纯爱片《真人版闪烁的青春》创作献唱主题歌,曲名定为《闪烁》。乐团队长水野良树在读完原作之后写下了这首充满青春励志的歌曲。
 
    曾为NHK热播日剧《怪怪怪的妻子》演唱主题歌《感谢》并荣获日本唱片大奖优秀奖的生物股长,此次再度集结《感谢》的原班人马。乐团队长水野良树担当词曲创作,吉他手本间昭光担当编曲,通过主唱吉冈圣恵极具穿透力的明亮嗓音,奏响这首清新爽快的青春旋律。
 
    当接到片方邀请时,生物股长略显不自信:“坦白来讲,‘青春’这个充满闪光的季节,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展现出青春的含义。但读完原作,主人公们在青春道路上的奋力拼搏,令我们产生共鸣与灵感,在不知不觉间,这首歌曲的旋律诞生了。”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750万部的咲坂伊绪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此部真人电影的制作班底沿用超人气电影《我们的存在》(导演三木孝浩)的原班人马。讲述了初中时代相互吸引的少男少女,升入高中之后的二人再度陷入爱情漩涡的青春纯爱物语。除了本田翼与东出昌大以外,新川优爱吉泽亮藤本泉小柳友等新生代演员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闪烁的青春》将于2014年12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