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汤唯和老公金泰勇一起亮相 做客大学谈演技经验

时间:2014.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

    1905电影网讯 新婚夫妇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日前一起亮相金泰勇担任执导教授的檀国大学电影内容研究院,和金泰勇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分享了自己拍电影的经验,共有50多名学生在现场踊跃提问,从出道电影《色戒》、和金泰勇导演合拍的《晚秋》到这次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黄金时代》,再到最近和迈克尔·曼合拍的《骇客交锋》,汤唯都畅所欲言。




汤唯亮相檀国大学电影内容研究院
 
    汤唯也表示结婚之后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开心。对于好演技的定义,汤唯表示:“其实我大学学的不是表演而是导演。虽然也同样要对于角色有很深入的分析,这对演员的演技也有很大的帮助。我觉得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成为这个人物,之后才能自然而然地表达。其实我并不是很快进入角色,而是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需要把这个角色的各方面慢慢融入到我自己的身体里。而且我也是100%依赖导演的类型。所以我特别喜欢细致入微的导演,比如金泰勇导演、李安导演。”对丈夫的不吝称赞也获得了现场学生的掌声和欢呼声。
 
    另外之前曾有报道说金泰勇导演和汤唯在济州岛建了新婚爱巢,但是随后金泰勇导演也表示这一报道并不属实,而是为了写剧本,在济州岛建立了工作室。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汤唯金泰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