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烁的青春》曝主题曲预告 本田翼拥吻东出昌大

时间:2014.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青春之旅》中文预告片 生物股长献唱主题曲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青春之旅》中文预告片 生物股长献唱主题曲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本田翼东出昌大主演,三木孝浩执导,改编自咲坂伊绪人气少女漫画的《真人版闪烁的青春》曝光最新的一支预告片,其中由人气乐队组合生物股长演绎的主题曲《闪烁》也一并亮相,轻快的曲风与电影气质十分吻合,一经曝光便获得网友的强烈追捧。
 
    《闪烁的青春》原作漫画是从2011年开始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一共发售11本累计销量超过了750万册,本次搬上银幕启用了日本新生代影星本田翼和东出昌大,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讲述稚嫩而热情的高中生活。
 
    高一的双叶(本田翼饰)有一个从国中时代就一直忘不了的初恋对象“田中”(小柳友饰)。因为国中时曾经被班上的女生排挤,双叶决定在高中伪装自己原本的样子,但她却意外的再度见到和“田中”很像的男生马渕洸(东出昌大饰),由此展开出一段青涩的青春恋爱物语。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双叶细微的内心被鲜明的展现,对心中暗恋对象洸那种投入神情令人印象深刻,而对双叶有着好感的东马(千叶雄大饰)以及在双叶和洸之间总是挑拨离间的唯(高畑充希)的戏份也在预告片有所透露,青春的气息以及在青葱岁月中经历焦灼与煎熬的人间群像被生动地铺陈在观众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导演三木孝浩与乐队生物股长之间也是颇有渊源,曾制作了该乐队的热门单曲《风在吹》、《想回家了》等PV影像。除本田翼、东出昌大之外,吉沢亮、新川优爱藤本泉等一众年轻影人共演此片,该片将于12月13日在日本公开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