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代宗师3D》杀入贺岁档 两周年重映定档1.8

时间:2014.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代宗师3D》定档2015年1月8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等众多实力巨星联袂主演的华语动作巨制《一代宗师3D》宣布,将调整至2015年1月8日上映,这个日子也是《一代宗师》2D版上映两周年的日子。作为自己的首部3D影片,导演王家卫对《一代宗师3D》格外看重,亦花费颇多心血。“《一代宗师3D》会用最完美的方式‘重出江湖’,”王家卫表示,“最终的电影绝对不会辜负观众这几个月的等待。”

    《一代宗师3D》原定于今年10月上映,但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集团综合考虑电影自身的特点和集团全年排片的整体部署,果断决定重新规划档期排布,为影片寻找更适合的上映时机。“《一代宗师3D》调档2015年1月8日,是对导演、对影片以及对广大观众都负责任的做法,”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这样做也是为了让优秀的影片都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一代宗师3D》调档的决定也得到了导演王家卫的支持,“《一代宗师3D》一定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高的期待。”电影调换档期后,相关团队能够更从容地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精益求精。王家卫表示,以3D版本问世的《一代宗师》,会回馈最优质的内容,“绝不令一直守候影片的观众失望。”

    据悉,《一代宗师3D》呈现给观众的会是一个约长111分钟的全新故事。在这个版本中,电影情节将更清晰明快,非常适合观众在影院中观看。梁朝伟、章子怡、张震等巨星在3D世界中的别样表现,也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民国武林视角”。“3D为电影带来了很多视觉上的可能性,”王家卫称,借助强大的技术,观众可“在影院中与叶问、宫二直接‘面对面’。”

    据悉,台湾金马影展今日(10月8日)公布,《一代宗师》成为本届闭幕影片。届时,王家卫导演将拿出全球唯一的35厘米拷贝亲自抵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