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新片计划曝光 主演中印合拍片不受房祖名影响

时间:2014.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印度女演员杰奎琳·费南德斯(最左)确认成龙将参演中印合拍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知名影星成龙将参演一部中印合拍电影,与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达普·巴真和杰奎琳·费南德斯共同主演。

     印度女演员费南德斯在《印度斯坦时报》的访谈中确定了这一消息,她提到:“我很高兴可以跟这位传奇演员合作。这个电影将会在今年12月正式启动,我暂时还不能透漏更多的细节。”据说费南德斯一听说这部电影将会有成龙和阿米达普·巴真主演就毫不犹豫加入这一项目,同时暗示影片导演是中国很著名的一位功夫片导演,目前暂且未知详情。在成为宝莱坞女星之前,费南德斯曾获得2006年斯里兰卡的“环球小姐”称号,她曾出演过《阿拉丁神灯》、《真爱满屋》等多部宝莱坞影片。

    另一位印度知名演员阿米达普·巴真已经是老戏骨了,他不久前刚出现在巴兹·鲁赫曼的纸醉金迷大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更主演过《真爱永存》、《阿克巴大帝》《印度往事》等多部佳片。


成龙备受瞩目的《尖峰时刻》电影系列将拍成美剧

    成龙的第101部电影《十二生肖》近期在各色国际电影活动上频频亮相,8月份成龙还带《十二生肖》在伦敦举行试映会还遭遇热情粉丝围堵,最近该片又在阿布贾国际电影节上拿了最佳外语片奖。但是因为儿子房祖名8月中吸毒被捕入狱,成龙曾一度被拍到形容憔悴,随后更传出因儿子出事伤心过度辞演洪金宝新片《我的特工爷爷》。如今新的电影计划出现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成龙和克里斯·塔克主演的动作喜剧系列《尖峰时刻》最近又传出新消息,影片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日前跟华纳兄弟影业达成协议,将就这系列电影打造出全新的电视剧,但成龙是否会参演目前还不确定。可以确定的是,已经在计划中的电影《尖峰时刻4》我们还会看到成龙的身影。《尖峰时刻》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拿下了8.4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