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夜前的五分钟》曝三浦春马特辑 与刘诗诗搭档

时间:2014.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深夜前的五分钟》特辑 三浦春马苦练中文学修表 时长:04:05 来源:电影网

《深夜前的五分钟》特辑 三浦春马苦练中文学修表收起

时长:04: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定档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继刘诗诗、张孝全特辑曝光引发观众强烈期待之后,片方今日又曝光了一支三浦春马特辑。

行定勋赞三浦春马有独立思想 与张孝全是“情敌”

    在电影中,三浦春马时而头戴毛线帽,骑着“小电驴”走街串巷,时而白衣翩翩,凝神修表,把温暖男神“阿良”这一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在任何情况下阿良都始终如一地去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守候着慢五分钟的爱情。在片场,无论遇到怎样的拍摄困难,三浦春马都会以其特有的招牌笑容面对。在导演行定勋眼中,三浦春马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演员,有着自己的表演理想;在“情敌”搭档张孝全眼中,三浦春马私底下就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但开始拍戏的时候,他就是另外一个状态,非常认真和专注。

当爱情“邂逅”悬疑 行定勋期待观众“烧脑”

    《深夜前的五分钟》讲述了一个带有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将观众带进现实和虚构之间错综复杂的意境。三浦春马饰演的阿良和张孝全饰演的天伦,同时爱上刘诗诗饰演的双生姐妹若蓝和如玫,然而两人的情感似乎一直被热衷于“身份互换”游戏的两姐妹所愚弄。经历一场海难后归来的人究竟是姐姐还是妹妹,让阿良和天伦迷惑且痛苦不已。

    在这部电影中,有爱情故事,也有推理的成分在里面。釜山电影节首映后,不少中外媒体针对“回来的人是谁?”这一问题追问导演,对此行定勋表示:“大家在看完电影后,如果能够和主人公具有同样的心情,去讨论真相到底在什么地方的话,我会感到非常开心。这也是这部电影的精华所在。”

    首次来上海拍戏,三浦春马对上海的印象是妖娆且神秘的,古老与新鲜并存。“与华丽的部分相比,古老街道透出柔和的光影,和这部电影非常匹配。”此外,三浦春马还酷爱上海的小吃,面对每天辛苦的拍摄,能在收工时吃到美味的生煎包,让三浦春马感到非常幸福。“有时候经纪人,有时候翻译也会买给我,因为非常好吃,所以要更加努力的工作。”

    三浦春马四岁被母亲带入演艺圈,童年时代演戏就成了家常便饭。高中时代进入日本一线经纪公司Amuse,接连出演《恋空》、 《血色星期一》等大热经典成为亚洲一线人气偶像,如今又因出演人气漫画真人版电影《进击的巨人》男一号而人气爆棚,成为九零后亚洲偶像的代表人物。面对光芒四射的人生和蒸蒸日上的事业,三浦春马最感谢的人是已故经纪人村木先生,“在我5、6岁时,村木先生就照顾我的一切,教我很多道理,没有村木先生就没有今天的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