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动作片《夺路而逃》开机 张一山扮屌丝玩穿越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0日,由吴林执导,张一山朴河宣何云伟、李菁等人主演的3D古装动作喜剧《夺路而逃》在浙江象山举行开机仪式,全体主创悉数出席。该片融合动作、古装、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张一山饰演的公子哥周晓易身上的似梦非梦离奇经历。

    男主角张一山称,当初刚一拿到《夺路而逃》的剧本,他就被其中天马行空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这也是他第一次参与3D动作类电影的拍摄,感到很新颖也很有挑战性:“3D电影在拍摄方式上更加复杂,演员在表演时的感受也与拍普通2D电影不同,为了更快投入工作,我特意提前一个月来到剧组,同时也对骑马等动作戏进行了充分准备。”

    女主角朴河宣来自韩国,曾参演过《同伊》、《三天》等热播韩剧,《夺路而逃》是她在中国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对这部影片,朴河宣显得非常期待,并透露自己为了解张一山特意观看了《家有儿女》:“小时候的张一山非常机灵可爱,现在的他则更帅气了。”听闻韩国美女的称赞,张一山有些羞涩,表示自己也很欣赏对方,为了减少语言不通带来的障碍,他也已经开始向朴河宣讨教韩语。

    尽管主创们都不肯曝光影片更多的细节内容,但从他们夸张的衣着来看,《夺路而逃》势必将突破传统古装动作片的一贯风格。开机仪式上,张一山就以“杀马特”乱发搭配彩色长袍亮相,据悉,这位公子哥在片中还会有更为大尺度的屌丝造型,并与其他几位主演一同在历史长河中玩穿越。

    当天,导演吴林宣布3D动作喜剧《夺路而逃》将于2015年暑期档上映。他表示,虽然届时将有大批好莱坞巨制同期登陆院线,但作为一部斥资1亿打造的3D作品,《夺路而逃》有信心向进口大片发起冲击,并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图/杨楠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