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宰洪新片《天赋》釜山展映 全范秀饰演杀人狂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常玮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0日,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9天,《美丽》《丰山犬》导演全宰洪的新作《天赋》(Gifted)在海云台Megabox进行展映。该片也入围了“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导演全宰洪携主演金范俊、裴正花、全范秀亮相映后观众见面会。

    《天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民秀失业之后又接到女友的分手通报,迫于生活而开始偷车赚钱,之后失手杀死了人而感受到杀戮的快感,于是开始了杀人偷车卖车的犯罪之路,变成了一个疯狂的杀人惯犯。全宰洪导演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是想拍一部残忍的电影:“本来说想拍一部僵尸题材的短片。因为预算不够,后来就说干脆拍一个疯子的电影吧。三天就写完了剧本。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疯狂杀手的故事,而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发生的事情,也想反映韩国社会的现实。”

    金范俊之前一直是客串出演电影,也一再感谢全宰洪导演能给他做主演的机会:“这是我的幸运。我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一直演戏,但是如果拍了这个电影的话,应该也没什么遗憾了。”而裴正花则说:“我以前也是在釜山电影节和导演第一次见面,当时就说以后有机会的话就一起拍个电影。所以这次也没有什么犹豫就接拍了。导演本来跟我说是演杀人狂电影的女主角,但是没想到剧本和我想的不一样,我是杀人狂的女朋友。”

    这部电影也是全范秀的出道作,他感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摄影机前面拍戏。不足的地方有很多,导演和前辈们都帮了我很多,是很开心的一次拍摄。第一次主演的电影就能入围釜山电影节,是我的荣幸,每次和观众见面都让我非常紧张。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电影。”

    另外全宰洪导演即将开拍新作《0.0MHz》,是一部改编自网络漫画的恐怖惊悚片。全宰洪导演说:“刚开始我说不拍网漫改编的电影,就直接拒绝了,后来我觉得应该读一下才礼貌,但是一读就觉得不应该错过,所以在我拒绝之后过了一周,我又主动打电话给片方说想拍。现在正在做相关准备,而且这个过程非常有意思。应该能给大家带来一部有我个人色彩的电影。” 
文/常玮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