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尼斯开幕片《鸟人》曝光新海报 手绘极简风格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鸟人》中文片段 俏佳人艾玛斯通令诺顿眼前一亮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鸟人》中文片段 俏佳人艾玛斯通令诺顿眼前一亮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没有任何收获,但是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鸟人》却收获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并且也成为了今年颁奖季的种子选手。日前,该片又发布了一组新的海报。这组海报以手绘、极简主义风格为特征,表现了“鸟人”这个角色站在各个不同的建筑物上的情形,风格简约,配色冷清。表现出了一种严重的疏离和孤独感。

    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作品一向以精巧复杂的多线结构著称,他所拍摄的《通天塔》《爱情是狗娘》、《21克》早已深入人心。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曾经扮演过超级英雄的过气演员(迈克尔·基顿饰),希望通过出演一部舞台剧来挽救事业,但是跟他合作的傲慢男主角(爱德华·诺顿)却威胁着要把所有东西都毁于一旦。艾玛将饰演这位过气演员的女儿,她本身也是问题缠身,刚刚从戒疗所里出来,之后做父亲的助手。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当下熙熙攘攘的大城市之中,而片中的两位主演,迈克尔·基顿和爱德华·诺顿时时刻刻都处在一种紧张的争锋相对的状态下,非常有看点。

    本片主演迈克尔·基顿曾出演蒂姆·波顿执导的《蝙蝠侠》(1989)和《蝙蝠侠归来》(1992)——由他来饰演“鸟人”这名过气的超级英雄,实在再合适不过。此外,“蜘蛛侠女友”艾玛·斯通饰演迈克尔·基顿的女儿、娜奥米·沃茨出演“戏中戏”(百老汇戏剧)中的女演员,而喜剧贱客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的角色是一名戏剧制作人。

    据悉,《鸟人》将于2014年10月1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