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版《蝙蝠侠》立项将开拍 影片定于2017年上映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乐高版《蝙蝠侠》已立项将开拍

    1905电影网讯《乐高大电影》席卷全球票房并成为电影圈的年度现象之后,各种以乐高人物为原型的影片也都开始自己的制作征程。日前,外媒报道称乐高版的《蝙蝠侠》已经在华纳公司获得了立项,很快就要上马拍摄。

    不过,这部电影并不会再次交给《乐高大电影》的导演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指导。在原版影片中担任动画师和剪辑师的克里斯·麦凯将指导该片。而影片的剧本,将由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创作。他曾经撰写了《黑影》和《吸血鬼猎人》的剧本,在改造传统漫画角色,对原作故事进行颠覆性改编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在《乐高大电影》里为蝙蝠侠配音的威尔·阿奈特也将来到这部电影中,再度为蝙蝠侠献声。目前,影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