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图腾》15年大年初一上映 与徐静蕾新片撞档

时间:2014.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狼图腾》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3日下午,由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狼图腾》举办发布会,公布影片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上映。与徐静蕾导演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陈坤李冰冰主演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等热门影片档期发生正面“冲撞”。

    《狼图腾》改编自中国作家姜戎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在内蒙古乌拉盖大草原上,人类与狼群之间发生的一段往事。该片邀请到曾执导过《情人》、《兵临城下》、《子熊故事》《虎兄虎弟》等电影的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影片于2012年7月开机,拍摄横跨一年四季,长达8个月之久,取景地从内蒙古的乌拉盖直至北京,实际拍摄时间超过100多天。

    此前有消息传出,《狼图腾》或代表内地申报2015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但是,本月初公布的最终入选影片却“花落”中法合拍片《夜莺》。没有赶在申报前公映,不符合奥斯卡申报规则,也是《狼图腾》与奥斯卡失之交臂的直接原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