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伦敦首映 甄子丹汪诗诗雨中亮相

时间:2014.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D现代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近日获邀参加第58届伦敦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举行世界首映礼。导演陈德森、男主角甄子丹、演员白冰均现身出席,现场恰逢大雨,但依旧无法阻挡影迷的热情。日前,该片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将于10月31日于内地与观众见面。

甄子丹现伦敦电影节红毯 恰逢大雨难挡丹迷热情

    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此次获邀出席伦敦电影节“惊悚单元”,并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6点30分在Empire Leicester Square戏院举办世界首映礼。男主角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一袭黑色装扮结伴出席,虽然现场不停下大雨,但是红毯上依旧人山人海,尽管大雨中嘉宾都略有狼狈,但同时也被到场粉丝的热情所感动。

    现场还有一名粉丝因身体原因坐轮椅专程赶来,令甄子丹十分感动,特别走过去握着她的手合照。而影片中的女主角白冰则以一身白色连衣长裙出席红毯,高贵大方,引得现场媒体狂按快门。众主创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纷纷表示,“水为财,所以下雨是好事。”

《一个人的武林》让人回忆功夫片光辉岁月

    影片放映后,在伦敦电影节策展人Clare Stewart的邀请下,大家一同出席了晚宴,席间Clare Stewart向导演陈德森表示,《一个人的武林》中有很多昔日功夫片的前辈和武术指导客串,例如杨盼盼、姜大卫、董伟、郑文怀等,让人回忆起功夫片的光辉岁月。陈德森对此非常惊喜,他坦言:“想不到远在英国,竟然有不少人认识一众港产片前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