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再曝设计稿 恐怖反派角色登场亮相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的《忍者神龟》已经结束了放映,但是这部电影的物料却远远没有投放完毕。而且续集已经定档在2016年的6月3日,之所以继续投放物料,是为了保证影片的热度和观众对其的关注度。日前,影片的剧组就又放出了一批设计图稿。和两个月前剧组放出的神龟设计图不同的是,这次所公布的,全部是反派的设计图。

    这次的设计图来自保加利亚的设计师塔斯维托米尔·格奥尔吉。所有的设计图稿都带有一种阴霾恐怖的气氛。刻意的拟人化的设计,夸张的兵器大小和服饰,都增添了这些反派的邪恶性。虽然这些设计并没有悉数出现在影片中,不过不能否认的是格奥尔吉的这些设计的完成度很高。

    《忍者神龟》的口碑大烂,但是票房表现还不差。而看到影片前景的派拉蒙公司也决定要马上开拍影片的续集。目前该续集已经定档在2016年的6月3日上映。两位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和安德雷·纳梅克将在续集中继续撰写剧本;迈克尔·贝、安德鲁·福姆和布拉德·福勒还将继续担任制片人。而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是不是会回归剧组尚不确定。

    对于续集,派拉蒙电影事业部的主席亚当·古德曼表示说:“决定要拍摄另一部真人版《忍者神龟》电影,是一个大胆的决定。因为除了粉丝,更重要的是我们,我们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责任要去把整个受人喜爱的神龟的世界拍摄出来。让人们在银幕上看到它们变成活生生的角色,让它们在电影里和真人演员一起战斗。而最终的影片,则可以让人和神龟们一起经历历险,继续所有的故事。”

    而关于续集的演员人选,目前尚无具体消息。《忍者神龟》的蓝光碟和DVD将于11月16日上架销售。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