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上BBC直播 甄子丹为王宝强点赞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3D现代动作片《一个人的武林》由导演陈德森执导,男主角甄子丹、演员白冰三人获得英国广播公司BBC邀请,登上直播电视节目接受访问。目前该片已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将于10月31日于内地上映。

外国媒体给予高度评价 宇宙丹发短信恭贺宝强

    首映礼当日,导演陈德森、甄子丹、白冰三人从早上10点开始接受来自欧美及东南亚总共20家媒体的访问。电影网站Screen Daily的评论称赞道:“有着当今最佳的武打明星阵容,《一个人的武林》展示了武打电影可以有多精彩。”

    男主角甄子丹自然成为媒体朋友首选的关注对象,他非常耐心地和大家逐一合照,而后借着前往BBC直播室的空当,更细心地发短信恭贺本片中的另一位男主角王宝强。导演陈德森亦表示:“虽然宝强不在英国,但这里的人都很喜欢他的演出。”这次电影评价不俗,甄子丹和王宝强对打打出无限火花,相信有助王宝强摆脱人们心中固有的喜剧形象,同时给予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众主创接受BBC采访 借此片致敬功夫片前辈

    一行人来到英国广播公司大楼,直播时主持人问起《一个人的武林》的起源,导演陈德森回应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向香港功夫电影界的一众前辈致敬,而甄子丹则表示中国武术已经发展多年,希望这次可以弘扬这种讲求“武德”的传统文化。

    《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定档10月31日于内地上映,该片由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领衔主演,导演陈德森执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