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曝光官方海报 “星爵”担任主角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曝光了电影的首张官方海报,海报中的标语“公园已开放”令人有种莫名的兴奋与紧张感,而部分外媒推测或许影片的预告很快也会浮出水面。

    电影在八月完成拍摄杀青,而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因出演《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而人气高涨,许多业内人士都称赞这个新人后劲十足,有足够潜力。如果他能凭借《银河护卫队》、《侏罗纪世界》这样的高起点继续发展演艺事业,或许能有不小成就。

    在此之前,我们看到过“血手印”的图片、疑似恐龙影子的照片以及各位人类主演的剧照。在众多超级英雄电影中,《侏罗纪世界》的宣传方式较为独特,最受关注的恐龙主角们的造型照总是迟迟不现身,这种“饥饿营销”真的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侏罗纪世界》由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他还将在《银河护卫队》中出演“星爵”)、著名导演朗·霍华德之女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乔什·布洛林等明星主演,电影将在2015年6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