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版《深夜食堂》曝预告 原班人马延续美味温情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电影《深夜食堂》中文预告 原班人马延续美味温情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电影《深夜食堂》中文预告 原班人马延续美味温情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深夜食堂》电影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深夜食堂》电视剧原版人马打造的《深夜食堂 电影版》近日发布首支预告片小林薰主演的“谜样”食堂老板的日常光景在片中得以曝光。一场“舌尖上的日本”好戏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演。
 
    该片是改编自累计发行册数超过23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其同名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在日本国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同样在中国等海外地区也掀起了一阵“深夜美味”的热潮。此次电影版中,剧版导演松冈锭司将继续掌镜执导,高冈早纪柄本时生多部未华子余贵美子、筒井道隆、菊池亚希子田中裕子等实力派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出演。
 
    影片将以意式面条、日式山药饭、咖喱饭这三种料理为题材,用充满春夏秋冬季节感的方式展现小餐馆“めしや”一年的光景。
 
    在曝光的预告片里,以食堂老板的一声“欢迎光临”切入,熟悉的红色章鱼香肠、金黄色的煎蛋、发出“咕嘟咕嘟”声响煮透的咖喱等一道道朴素又让人感到暖心的料理呈现在画面中。另外,老板悠然地吐着烟圈、日间忙碌在小巷的身影等从未曝光过的日常画面,也在预告片中得以展现。最后,以老板的一句“只要我会的肯定都能给你做”作为预告片的结尾,而究竟在电影中食堂老板会展示出何种美食,令观众尤为期待。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