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来华助阵《宙斯之子》 期待PK成龙李连杰

时间:2014.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好莱坞3D动作大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监制比由·弗林及好莱坞明星,主演道恩·强森悉数亮相。首次来到中国的强森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这片古老东方土地的喜爱。作为以动作戏见长的演员,他也在现场表达了想要与中国功夫巨星们过招的意愿,并自信地表示有信心客场取胜。

    据悉,《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将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强森毛遂自荐出演超级英雄鼻祖 自信功夫能战胜成龙李连杰

    电影《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根据希腊神话改编,讲述了宙斯与凡人之子赫拉克勒斯克服重重困难,历经艰险最终封神的故事。强森透露,这个角色其实是靠自己毛遂自荐得来:“五岁的时候我第一次在电影海报上看到赫拉克勒斯这个人物就被他深深震撼了。他是一位行动派的英雄,非常强势,成为这样的男人可以说是所有男孩的梦想。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赫拉克勒斯也不断影响着我,他的精神甚至已经融入到我的血液中,所以在见到导演时我告诉他,我就是为赫拉克勒斯这个角色而生的人。”

    导演布莱特和监制比由都坚信,强森就是这位超级英雄鼻祖的最合适扮演者。为了这个角色,强森也做出了相当多的牺牲,他在一年的时间里对自己进行了近乎于苛刻的饮食和健身管理,坚持每天早上3点就起床训练。监制比由还爆料:“开拍前,强森在比赛中受了重伤,换做别人早已无法继续拍摄,但他却通过运动最终完成了这个作品,我对他这样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

    在片中是战无不胜的“赫拉克勒斯”,现实中的强森则非常幽默风趣,不时在发布会现场搞怪活跃气氛。专业选手出身的他对于中国的功夫和功夫明星都有所了解。被问到与成龙、李连杰过招是否有信心取胜时,强森先是非常谦虚的表示中国对于自己来说相当于是在客场比赛,难度会很大,但随即他话锋一转,笑称:“肯定还是我赢喽!”

导演盛赞张艺谋作品“有内涵” 批判好莱坞转制3D不专业

    说起《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最让导演布莱特骄傲的要算是影片的3D效果。“这是我第一次参与3D电影拍摄,想要完成它难度很大。因为赫拉克勒斯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前350年,这意味着我们要在电影中构建一个全新的世界。”布莱特介绍,他们没有选择完全依靠电脑特效,而是认真在片场搭建了1:1的真实建筑,这也使得最终成片的效果更加栩栩如生:“我们的电影与其他3D电影最大的不同是,我们并没有把大场面和令人身临其境的特技效果当做哗众取宠的噱头,而是同时注重创造故事深度,为观众呈现一个完整的故事。”

    对于目前许多好莱坞电影在进驻中国市场前选择转制3D的行为,导演布莱特给予了强硬的批判:“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我不能接受这样不专业的行为。仓促转制的3D作品会给观影者带来糟糕的感受,会打击他们未来的观影积极性,为3D行业带来恶劣影响。我们看到,市场中同时有《变形金刚》《阿凡达》《地心引力》等优秀的3D作品,我们应该坚持像他们一样认真做电影,为影迷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随后,布莱特表示,自己之所以迫切想要在如今“超级英雄”泛滥的年代中重新打造赫拉克勒斯这个希腊神话中的人物,是为了证明赫拉克勒斯是一切英雄的起点和灵感源泉。比起其他人物,他的身上有着更多传统文化和人性的印记和光辉:“就像我也常常看中国导演张艺谋的作品一样,这一类富于文化积淀的作品能够将大家带入另一个时代或时空,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学习到更多历史和文化。”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