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顾莉雅、魏一《毕业那年2》扮嫩 自称“双黄渤”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剧情略显雷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毕业那年2》)举行媒体看片会,放映结束后,导演姚宇,主演顾莉雅魏一许凝与观众进行交流。该片定于10月17日上映,同日还有包括《蓝色骨头》在内的多部影片挤破头。不过,女主角顾莉雅却非常有信心:“我和魏一在电影里面又是上树,又是做鬼脸的,可以说是两个黄渤,票房应该会不错。”


影片透露出来的价值取向算是比较积极正面

    顾莉雅认为影片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翻脸,非常正能量。影片中,顾莉雅饰演的林辰是理想主义的音乐系学生,她的闺蜜高雅(魏一饰)却是一名拜金女,一心想毕业后马上就能找到舒适的工作,第一次勾搭老板被正宫发现,无奈去卖起了哈尔滨红肠,第二次被勾搭,怀孕后对方却逃之夭夭。虽然身边有一位“接盘侠”,但此时高雅已经获得顿悟,自力更生地继续卖起了烤红肠。

    虽然剧情略显雷人,两位熟女扮演起毕业生也有些勉强,但影片透露出来的价值取向也算是比较积极正面的。此外,该片还以林辰外婆的故事,表达了对红色娘子军的缅怀。不过,这样讲到哪儿算是哪儿的表现方法,也让影片的重点不明。

    该片是“毕业那年”系列的第二部,顾莉雅和魏一可是卖了房子投拍该片的,号称已经倾家荡产的她们还有意投拍系列第三部,有可能叫《毕业那年:工作季》,被问到资金从何而来的时候,魏一笑说:“不是还有一个房子吗?卖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