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曝预告片、剧照海报 定档11月12日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际穿越》曝光定档预告 11月12日超光速上映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星际穿越》曝光定档预告 11月12日超光速上映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等好莱坞明星主演的影片《星际穿越》确定于11月12日以2D/IMAX/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17日,发布了一支时长1分钟的定档预告和一款名为“瞬间未来”的定档海报——描绘了神秘莫测、令人目眩的虫洞景观,“瞬间未来”的标语更是凸显了影片的科幻色彩,与中国自古以来“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传说也不谋而合。此外,影片还在《娱乐周刊》杂志上发布了一组新剧照,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都以宇航员的造型亮相,海瑟薇还穿着全套的宇航服在水里挣扎着行走,似乎已经到了另一个星球。与此同时,剧组还曝光了一张飞行器的照片,从飞行器的角度上看着地球,颇为壮观。

    影片讲述了未来的地球气候环境急剧恶化、粮食严重紧缺,人类已经难以生存。马修·麦康纳与安妮·海瑟薇等被选中作为拯救人类未来计划的一员,必须前往太阳系之外另寻生机,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片通过十秒倒计时的方式将故事脉络进行紧凑剪辑,节奏感极强。该预告延续了导演诺兰一贯的神秘风格,大量宇宙奇观以及几位主演一一曝光后便戛然而止,让人意犹未尽,不禁对片中的人物关系及剧情产生丰富联想。

    影片剧本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执笔。《星际穿越》延续了诺兰电影耀眼的星光阵容,从男一号马修·麦康纳、到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都是首度与诺兰合作。安妮·海瑟薇因《黑暗骑士崛起》而再度受到诺兰垂青,出演重要角色,而诺兰电影中不可或缺的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也将继续助阵。而为本片掌镜的将是《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剪辑师则是诺兰的老搭档李·史密斯,大师汉斯·季默则将第五次为诺兰电影操刀配乐。

    可以说,这部打着诺兰印记的影片是影迷关心的焦点,也是派拉蒙公司的年度巨制之一。影片于2013年8月开机,将有部分段落采用IMAX实拍。根据外媒的报道,《星际穿越》长达169分钟,这一长度超过了165分钟的《黑暗骑士崛起》,成为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时长最长的影片。本片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将由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华纳负责海外发行,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市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