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之渐入佳境》"威女"特辑 baby变多面女郎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微爱之渐入佳境》“威女”特辑 baby变多面女郎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微爱之渐入佳境》“威女”特辑 baby变多面女郎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今日发布一支“威女”科普视频,这是继新鲜有趣的“微男说明书”后,再度令网友“三观升级”的一枚重磅小礼花。女神Angelababy一改往日纯美形象化身“威女”,生动诠释“女人中的变形金刚”,惊艳突破引人期待。

    《微爱之渐入佳境》讲述了陈赫饰演的都市“微男”和Angelababy饰演的时尚“威女”之间爆笑温暖的爱情故事。此次发布的这支科普视频告诉大家,“威女”就是结合了女神、女神经病、温柔女娇娥和铁血女汉子于一身的“最强生物”,简称“女人中的变形金刚”。

    《微爱之渐入佳境》是Angelababy主演的第一部喜剧片,Baby坦言,自己在拍摄时最大的挑战在于对喜剧节奏的把握,“之前爱情片、功夫片的节奏都比较熟悉了,但是喜剧片的节奏感对我来说还很陌生,有时候我们自己觉得好笑的梗放在银幕上,观众却并不觉得有意思”,为此她花了很多心思来揣摩让观众觉得有趣的表现形式。

    不仅如此,本片中她还完成了个人银幕形象上的大突破,不再是纯美柔弱的女神,而是化身一个面面俱佳的“威女”。而为了演绎出“威女”的勇猛爽快劲儿,Baby不得不在片场折磨搭档陈赫,“其实整部戏我对陈赫都非常内疚,经常打他,最后还要抽他耳光”,Baby笑言,自己只能在戏外拼命补偿陈赫。

    导演顾长卫表示,“威女”并不是影片为了打造完美女性角色而生造出来的形象,而是对现实情况的反映。“现代社会给予女性的机会和各方面的压力,造就了越来越多的‘威女’,她们就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影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车模陈西就是这样一位工作时很高大上、生活里很接地气的“威女”,令陈赫饰演的“微男”沙果深深着迷,开启爆笑追爱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