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2》2015年秋开拍 导演计划打造三部曲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环太平洋2》将于明年开拍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六月,《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公开表示《环太平洋2》档期提前,华纳宣布影片定档2017年4月7日,电视动画片也会播出,以填补第一部与第二部之间的空档。近日导演在宣传动画电影《生命之书》时透露他正在计划筹拍《环太平洋3》,会有一些特定角色出现在《环太平洋2》的片尾,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目前《环太平洋2》的初稿已定,接下来我们会花4-5个月的时间打磨剧本,准备工作大概在2015年的8-9月开始,预计正式开拍将在明年11-12月。这次我们的制作方向和前作会有很大不同,一些观众喜爱的角色会回归续集,另外一些则会在片尾出现,引导《环太平洋3》的剧情。”

    显而易见,导演想要将《环太平洋》打造为一个三部曲系列,延续第一部在票房上收获的巨大成功。不过并非所有影片都适合套用“三部曲”、“N部曲”的模式,电影首先还是要有出奇制胜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人物形象,确保内容饱满,这样在形形色色的大制作影片中才能找到立足之地。《环太平洋2》是否会有新颖之处,还需影迷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