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南1970》曝海报 李敏镐满身泥金来沅酷劲足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敏镐单人海报


金来沅单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李敏镐金来沅主演的《江南1970》发行公司Showbox于日前曝光了三张海报,吸引了影迷的目光。
 
    在两张单人海报中,李敏镐饰演的金钟大似乎正在被敌人包围,雨水和身上的泥水预示着这场战斗的惨烈,李敏镐眼神刚烈丝毫没有畏惧,准备好进行下一轮的打斗,动作戏的真实感一目了然。海报上写着“我要我的地没有尽头”,彰显了他对于土地无止尽的欲望。李敏镐也会在片中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在商业大片中担任主演。
 
    而金来沅饰演的白允基则衣着光鲜,带着墨镜头发也油光发亮,自信感十足。海报上写着“当兵还是当混混,都得站好队才行”体现了他的处世哲学,他把钱当作道具,想打造自己的一番天地。继去年《我的小小英雄》之后时隔一年回归大银幕的金来沅,此次的演技变身也备受影迷期待。


双人海报
 
    而两人一起亮相的黑白海报上,他们一起站在首尔江南的建筑工地上,看似有着同样的梦想,但却望着不同的方向,也预示着他们会走向不同的道路。选择义气还是背叛,观众们要在影片中寻找到答案。
 
    柳河导演此前的《马粥街残酷史》(2004)、《卑劣的街头》(2006)等影片都以残酷动作戏而闻名,此次的新片《江南1970》也被看做是柳河导演“街头三部曲”的完结篇。该片是以1970年代的首尔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江南区房地产开发刚刚兴起的时期里,政客与黑社会勾结,合伙通过江南地区不动产谋取利益的故事,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