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眼睛》海报曝光 鬼才蒂姆·波顿向名画致敬

时间:2014.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眼睛》海报


艾米•亚当斯剧中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由蒂姆•波顿执导,艾米•亚当斯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主演的影片《大眼睛》近日曝光了一张海报。在海报上,我们看到尚未反目成仇的沃尔特•基恩和妻子玛格丽特正在一起绘制一副巨大的以大眼睛孩子为主体的作品。而这张作品则是玛格丽特•基恩名下著名的《第一圣杯》(The First Grail)。因此,这样的海报设计,既点明了影片的内容,又对故事原型有了致敬,一举两得。
 
    《大眼睛》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一种名为“大眼孩子”的插图流行起来。不久,其作者沃尔特•基恩遭到起诉,被指责盗取他人作品,而控诉方竟是沃尔特的妻子玛格丽特。玛格丽特表示,大眼孩子的绘画原本出自她之手,性格内向的她每天在地下室里作画,而丈夫沃尔特仅仅是在画作下方签上自己的名字进行销售而已。最终二人婚姻破裂。事情闹上法庭后,法官让二人现场作画,沃尔特推三阻四,借口不断,最终版权案真相大白。
 
    据悉,影片已定档于今年12月25日。毫无疑问,这部改编自真实事件的影片的目标直击颁奖季。
 
文/云猫猫
标签: 海报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