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色骨头》首日吸金80万 六部新片票房均平淡

时间:2014.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电影《蓝色骨头》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崔健的导演处女作《蓝色骨头》于10月17日在内地上映,首日票房约80余万,排在单日票房榜第八名,在全国二十大票仓重镇的排片量仅为5%,较为惨淡。

    《蓝色骨头》是崔健首次执导的电影,故事较为敏感,对于部分观众有一定的吸引力。不过该片整体风格偏向文艺,不具备商业电影的气息,难以在10月中旬这个传统淡季获得较高的票房成绩。作为内地摇滚乐的教父,崔健的跨行之作在票房上必定无法成功。

    10月17日,内地影市上映了六部新片,分别是《蓝色骨头》、《等一个人咖啡》《北回归线》《诡替身》《毕业那年分手季》《卧龙岗》。其中,《等一个人咖啡》单日吸金200余万,是新开画影片中首日票房最高的。其次便是恐怖片《诡替身》,单日不足100万;排在第三名的则是80万的《蓝色骨头》。这六部新片中,剩余三部影片的首日票房都在60万以下,彻底沦为炮灰。

    新片乏力,影市依旧处在《银河护卫队》《心花路放》的统治之下。前者10月10日公映,上映7天累计票房破3亿,未来一周依旧没有强有力的大片入市,无法与之抗衡。而《心花路放》已经上映至第三周,单日票房从未低于千万,累计已经突破10亿大关,位居今年内地票房排行榜第三名。此外,9月25日上片的《亲爱的》走出了一条非常稳定的曲线,如果密钥不延期,那么距离该片下档只有一周时间,依然能够在单日票房榜上排在第三名,力压六部新片,实力不容小觑。《亲爱的》上映23天,累计票房超过3.1亿。
文/张玮
标签: 蓝色骨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