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鸣梁》将在台湾等地上映 韩片海外影响力增加

时间:2014.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鸣梁》将在台湾等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CJ E&M公司表示,《鸣梁:旋风之海》于近日的亚洲电影市场上将该片的海外版权卖给了台湾、菲律宾、荷兰、卢森堡等11个国家和地区。

    《鸣梁》在韩国累计观影人数超过了1700万人,成为韩国影市上票房最高的电影。讲述的是1597年10月26日,朝鲜名将李舜臣在鸣梁海峡以12艘板屋船击退日舰330余艘,创下世界海战史上的一个奇迹。李舜臣改良创新了大型战船“龟船”,甲板坚苦机动灵活,在抗击日军的战斗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而李舜臣在此次海战中其实已经被国家放弃,要打一场看似没有胜算的战斗,而他却秉持着”必死即生,必生即死“的信念,率领手下的士兵将恐惧化为勇气,以少胜多打了一场胜仗,令人叹为观止。

    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分外华丽,崔岷植饰演朝鲜名将李舜臣,柳承龙饰演誓要手刃李舜臣的日本武将来岛通总,赵镇雄饰演日本武将脇坂安治,秦久李贞贤金明坤金泰勋权律鲁敏宇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该片看点十足。

    该片在10月5日-8日的亚洲电影市场上向海外买家曝光了一段视频,并吸引了极大的关注。最终和台湾、菲律宾、卢森堡等海外片方达成了购买意向。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