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曝秋冬穿衣指南 众星华服PK复古潮范儿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太平轮》发布了一组主题为“秋冬穿衣指南”的剧照,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秦海璐杨祐宁林保怡等明星华服上阵,在极为考究的服装及背景烘托下,众主演神态各异,配以“太平轮The Crossing ”的大标题字样,仿佛一本时尚大刊。精致服饰在众星的驾驭下,完美呈现了复古时尚,增加了《太平轮》的观赏指数。
 
专属华服 一针一线藏故事
 
    《太平轮》除了呈现出的宏大的史诗气质外,演员的戏服也颇具看点。从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版型的剪裁,颜色的搭配,甚至材质用料,都与剧中角色完美融合。原来,为了使影片的观赏性达到极致,设计师在充分了解人物命运后,为每位演员量身定做了角色专属服饰,章子怡的格子大衣,金城武的毛衫,宋慧乔的斗篷,黄晓明的军装……一系列精美华服与人物个性相得益彰。
 
匠心之作 史诗爱情引潮流
 
    《太平轮》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六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集战争、爱情、灾难多位元素于一体。影片耗资高达4亿元人民币,大到每一场战争惨烈厮杀过后的火光漫天,小到每一个人物出场时的呈现细节,在拍摄时都经过考究和思虑,力争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而导演吴宇森表示“虽然《太平轮》讲述特定年代发生的故事,但人物性格鲜明,个性突出,三对恋人对爱情的态度与当下年轻人无异。他们的生活方式,穿衣打扮都有时尚的部分,这种时尚在今天看来也是极具品质和潮流感的,一定能够获得年轻观众的喜爱。”
 
    据悉,电影《太平轮》将分为上下两集。第一部将于12月2日上映,全明星阵容领跑贺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