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狂想曲》曝挖掘机版海报 定档11月28日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狂想曲》挖掘机版概念海报

    由从艺执导,“偶像剧王子”李威与“谋女郎”苏小妹领衔主演的疯狂爱情喜剧今日发布挖掘机版概念海报,海报中两个看来毫不相关的挖掘机与大炮却被红线相牵,即抽象又隐喻的男女恋爱之路让人不由得会心一笑,此外片方还宣布定档11月28日于年底疯狂贺岁。
 
概念海报首曝光 萌版挖掘机与大炮的疯狂恋爱
 
    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首次曝光的挖掘机版概念海报充满了萌态喜感的气质,整张海报在色彩的运用上大胆养眼,以明亮的鲜黄为底色,插着小花的粉红挖掘机与带着礼帽的蓝色大炮,代替了影片的两位男女主演,象征爱情的月老红线以心形将挖掘机与大炮牵到一起,而地上的碎蛋与红线中捆着的鸡蛋,配上海报中的广告语:打炮的路上坑坑挖挖,带给了网友无限的遐想空间。男人在追求女人的道路上总是充满艰难险阻,萌版大炮追求挖掘机的疯狂恋爱之路也势必蛋碎不止。
 
李威颠覆演绎东方版卓别林 谋女郎苏小妹变身铁血公务员
 
    出演过多部当红偶像剧跨足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李威,此次在《爱情狂想曲》中颠覆演绎东方版卓别林,为喜剧无底线。因出演《金陵十三钗》而被称为最性感谋女郎的苏小妹则变身铁血公务员,作为海龟人士各方面条件都高逼格的“国民老公”李威,却独恋“冷面铁血女汉子”土鳖公务员苏小妹,在这段冰火两级的男女疯狂追逐之战中,各色奇葩人物纷纷登场加入混战,交出自尊与节操,为爱疯狂秀“下限”。影片中李威不仅展现了夸张的肢体还获赞为表情帝,唇枪舌战中诙谐智慧信手拈来,疯狂爆笑下更玩转黑色幽默。
 
贺岁档最疯狂爱情喜剧 面对真爱人人皆逗比
 
    《爱情狂想曲》讲述了李威饰演的牙医张成功,上有土豪大哥,下有留学博士头衔,金光闪闪惹人爱的他,一回国便成为炙手可热的“国民老公”。而他却毫不理会蜂拥而至的各路美女,唯独对苏小妹饰演的“冷面铁血女汉子”韩雪霏情有独钟,甘做围着女王团团转的“小蜜蜂”。随后,胸大无脑三流女演员毛毛,伟哥集团公子哥阿B,韩雪霏妹妹韩晓丽也纷纷加入这场爱情大混战中。
 
    爱情狂想,想而不做是怂货,做而不想是流氓。本片以看似荒诞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极致的疯狂爆笑爱情故事,电影中当所有人面对真爱降临之时,人人皆为逗比,在年末贺岁档大片混战中,本片将为所有影迷献上一道另类别致爆笑佳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