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士苍汰首次亮相罗马影展 笑称失去“第一次”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8日,日本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执导的新片《要听神明的话》亮相正在召开的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10月16日-10月25日),男女主角福士苍汰山崎纮菜、以及导演三池携手亮相红毯。第一次踏上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福士倍感紧张,笑称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罗马。

    该片入围了本届罗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作为日本新生代偶像的福士与山崎,二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海外影展。与满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影片并得到观众热情掌声的福士激动坦言:“从未感受过这种体验,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受到大家的欢迎我非常开心。这个舞台令我对今后的演艺生涯更加充满自信。”山崎也表示能与意大利观众共同感受电影带来的欢乐,令她感到很幸福,并直言当地观众的热情,将令她永生难忘。

    导演三池崇史可谓是罗马电影节的常客,此次是他的作品第3次入围,前两部分别为《恶之教典》《鼹鼠之歌》。再次入围的三池导演表示:“全场观众的气氛就好像是授予我们的大奖。此次入围我感到意味深远,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带给我们继续努力的勇气与信心。再一次感谢电影节组委会的肯定!”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此次是首度翻拍真人版。该片讲述某天学校中惊现奇怪不倒翁,动弹的人就会爆头死去,学校的不良少年们被卷入这场充满暴力血腥的杀戮游戏中。主人公由福士苍汰担当,山崎纮菜、染谷将太神木隆之介优希美青大森南朋利利弗兰克等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

    罗马国际电影节于2006年创办,与威尼斯、戛纳、柏林三大历史悠久的电影节不同,罗马电影节重在体现自己的文化艺术特色和群众的参与性。最高奖项是“马可·奥雷利奥”最佳影片奖,《要听神明的话》能否最终获此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要听神明的话》将于2014年11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