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政宰有望出演《德惠翁主》 爱情新片任制片人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政宰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韩媒爆料,演员李政宰和导演许秦豪于19日秘密会面,商讨《德惠翁主》的合作事宜。然而随后李政宰的经纪公司则表示,目前并没有确定出演该片,李政宰还在物色剧本,并没有决定下一部出演作品的计划。

    《德惠翁主》讲述的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悲惨的一生。许秦豪导演于2012年执导《危险关系》并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之后便一直在准备这部新片《德惠翁主》,预计会在主要演员确定之后,于明年开机拍摄。

    李政宰和申河均主演的《顶级较量》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而李政宰要在片中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

    之后李政宰还将担任自己主演爱情片的制片人。据韩媒报道,8月开始李政宰就以制片人的身份投入到剧本开发策划,目前已进入剧本完成的最后阶段。新片将由Showbox投资发行,李政宰也一直对电影制片感兴趣,这次也是一拍即合。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