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方文山曝周董新专辑将发行 网友:我们要看婚纱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方文山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小天王周杰伦的音乐影响了一代人,但自从2012年底发行最后一张专辑之后就再没有新作的消息,广大歌迷一直在期盼周董的新专辑发行。今天(20日)一大早,周杰伦御用词作者方文山在微博爆料,周杰伦新歌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没想到网友却纷纷表示“可以不听歌,只想看婚纱”。

    方文山在微博上表示:“周同学新专辑昨凌晨终于全部录好了,网友们可放心,此专辑会收录超过十首歌,12月份确定会发行的。”也就是说,只需再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周杰伦的新歌就可以与歌迷见面了,并且还会收录超过十首歌。想必这次也会有不少方文山为周杰伦量身打造的词句,定能弥补粉丝们两年来的苦苦等待。

    微博发出后,歌迷们欢呼雀跃是必然的,但在高兴之余也表示,最近这么多明星结婚,而林依晨徐若瑄等更是纷纷在网络上公开婚纱照,粉丝们不禁提到:“请告诉周杰伦,新歌可以不听,但是我们要看他的婚纱照。”表示希望能看到偶像早日成家。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