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成漫威第三大卖座影片 导演推特感谢中国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银护》成漫威第三大卖座片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电影宇宙新作《银河护卫队》继续在全球市场掘金中,目前该片已经成为漫威影业出品电影中第三大卖座影片。而在上周周末《银河护卫队》一举夺得海外票房冠军,入账2300万美元。

    《银河护卫队》区别于漫威其他的英雄电影,这些“废柴”英雄几乎都在美漫英雄榜上挤不进前100,但漫威却能够将N线的英雄随便卖出一线的价钱,即便“复联”的演员撑不到2028年了,漫威帝国还会有“银护”、“金护”等等这样的角色存在,同时该片也标志着漫威电影宇宙越发成熟与完善。


导演推特感谢中国
 
    而该片也正在中国地区火爆上映,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的影迷为该片的海外票房贡献了大半,以两周约6900万美元的佳绩升至海外票房第一。导演詹姆斯·古恩还在推特上感谢中国称:“我们还没完!谢谢你中国!”
 
    目前,《银河护卫队》已经成为漫威第三大卖座影片,前两部影片分别为《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并均突破了7亿美元的好成绩。同时,截止到目前为止“银护”成为2014年全球票房榜排名第四的影片,前三部电影分别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最终票房10.80亿美元)、《沉睡魔咒》(最终票房7.57亿美元)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最终票房7.46亿美元)。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