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沃纳尔《潜伏3》发幕后照 诡宅矗立阴风阵阵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经典恐怖片《潜伏》系列的第三部《潜伏3》日前发布了一组幕后照,从幕后照上可以看到影片的主要场景依旧是那栋著名的阴宅,现场布光非常诡异,很有灵异、怪诞的特色。不仅如此,片场中的很多道具看起来也非常具有恐怖的效果——尤其是斯戴芬妮·斯考特睡的那张床的床头,在设计上参考了很多巫毒宗教的元素。
 
    在此之前,焦点影业曾经宣布詹姆斯·温将不再执导这部电影,取而代之的则是曾经撰写了前两部影片剧本的编剧雷·沃纳尔。而与此同时,他还将继续撰写《潜伏3》的剧本。如此一来,《潜伏3》还将继续保持整个系列的原有风格,而这也将成为他的独立执导的长片处女作。
 
    雷·沃纳尔和詹姆斯·温合作甚密,到目前为止,他只编写了3个剧本,都是詹姆斯·温拍摄的。除了两部《潜伏》之外,还有一部《死寂》。当然,除了编剧,雷·沃纳尔并不是对拍摄电影一无所知,他就曾经作为助理导演,和詹姆斯·温合作拍摄了《电锯惊魂》。《潜伏》系列是2010年之后出现的恐怖片系列,讲述的普通家庭遭遇不明物体和超自然生命袭击的故事。影片在镜头调度、恐怖氛围的营造上很有自己的风格。
 
    目前,影片正处在热拍阶段,故事将接着第二集的情节发展,萝丝·拜恩帕特里克·威尔森泰·辛普金斯等演员也将悉数回归。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15年的5月29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