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达加斯加企鹅》爆笑来袭 企鹅特工队拯救世界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片花 企鹅特工队拯救全世界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片花 企鹅特工队拯救全世界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梦工场2014年终贺岁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日前宣布11月14日中国上映,早于北美映期12天,因而中国观众将领先全球,最早看到这部本年度最“萌”动画电影。从《马达加斯加》中走出的贱萌企鹅特工组将再次使出看家本领,大闹威尼斯,决战纽约,就连美国中央银行的金库他们也没放过。

人气配角上位成主角 企鹅特工队拯救全世界

    2005年,美国梦工场动画《马达加斯加》横空出世,全球票房斩获5.4亿美金。片中最具人气不仅是狮子、斑马、河马、长颈鹿等主人公,还有身怀绝技、喋喋不休的企鹅特工队。随后两部续集中,企鹅们的搞笑表现变本加厉,他们神出鬼没,无所畏惧,在一次次拯救主人公的同时不忘卖萌犯贱,尤其是老大(Skipper)完全将高冷话唠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在2008年《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上映之时,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就开玩笑称:“我们得时刻提防,以免让企鹅们抢了主角的戏”,而全球粉丝对制作“企鹅电影”的呼声也与日俱增。即使日后推出关于企鹅们的多部番外篇,并衍生了三季动画剧集,但“贱萌特工队”还是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为此梦工场决定在2014年向全球推出《马达加斯加》系列最新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为这四只精英企鹅的前世今生做一次最全面曝光。

纵横四海玩转威尼斯纽约 企鹅能否“空降”中国成谜

    在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观众可以首次看到贱萌企鹅的少年时代,也知晓他们是如何从“普通企鹅”变成“精英特工队”的。片中企鹅们向前辈邦德、杰森·伯恩、伊森·亨特等超级特工致敬,纵横四海,化解危机。

    回首之前的三部《马达加斯加》电影,企鹅们的惊人举动已然不少:他们徒手劫车,诈尸玩苦肉计;他们开火车,玩飞天大炮,将故事搅和的不亦乐乎。而此番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企鹅四贱客成为绝对主角,影片将视野放眼全球,玩得更大更火爆。不仅在水城威尼斯上演一场水陆空超级追逐,还要在纽约与反派章鱼博士上演大决战——可怜的纽约在遭受过外星人、天灾、金刚蹂躏之后终于遭遇企鹅来袭……

    有趣的是,片中一场特工队潜入美国安保最严的中央金库一场戏,更把《碟中谍》《偷天换日》等经典间谍电影“调戏”了个遍。至于好莱坞近年趋之若鹜的“中国元素”能否在片中出现,企鹅们能否空降中国上演特工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工场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于11月14日在全国3D影院爆笑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