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的未来猜想:谁和谁勾搭、谁和谁掰面?

超级英雄电影你还没看够吗?为了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漫威和DC已经各自推出了5年计划,前者在扩展自己的宇宙世界,而DC则让更多超级英雄电影重启。在美漫文化占据当下电影银幕的时代,除了《银河护卫队》外,接下来将是蝙蝠侠大战超人、蚁人、奇异博士、闪电侠、神奇女侠、自杀小队等等越来越多的新面孔登场,未完待续…


猜想1:关于《银河护卫队2》的那些八卦

新成员:增加女性角色 术士亚当破“茧”而出
 
  对于这五位神经叨叨新英雄的未来走向,粉丝们早已经按耐不住了,导演詹姆斯·古恩对于大家指手画脚出的各种主意倒也喜闻乐见,并在媒体的轮番轰炸中丢出来了不少线索。
 
  电影版《银护》改编自2008年的漫画版本,而不是1969年的原版,并且该篇会在《复联3》之前上映,那么留下什么伏笔去与《复联3》相串联就至关重要。已经能确认的是,导演曾表示在第二部《银护》中至少会有一个新成员亮相,但到底是谁他还在卖关子:“不是惊奇队长,但我喜欢的其他角色可太多了。”据他透露,为了平衡漫威世界女超级英雄的缺乏,在下部《银护》中很可能会增加女性角色。
 

国外熟悉漫威漫画的粉丝猜测,下一部可能出现的新队员之一是术士亚当,电影中他的茧已经出现
 
  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结合《银河护卫队》的众多彩蛋大胆猜测,可能出现的新成员会是术士亚当(Adam Warlock)。其实在《雷神2》的彩蛋里收藏家(The Collector)那儿有坨不明黄色物体就是亚当的茧,而在《银护》中收藏家的收藏室被手下猪队友炸了,茧已经破裂,似乎预示着在下一部中亚当将成为新登场的队员之一。术士亚当是被从称为蜂巢的科学复合体中“孵化”出来的人造人,他在生命受到威胁时会钻进茧中,出来后能力会更加成熟。而重要的是,亚当也与灭霸和无限宝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既然《复联3》将改编自《无限手套》,那么在作为承前启后的《银护2》中让其出场也是最合时宜的。
 

詹姆斯·古恩想让队员们在《银护2》留在宇宙,并继续带来勇度、星云等的故事,反派灭霸则可能出现在《复联3》
 
新故事:《银护2》逗比英雄不去地球 《复联3》再合作
 
  众所周知,在漫威的漫画世界观中,银河守卫队维护的是宇宙和平,而复仇者联盟则是维护地球和平,二者之间有过合作,但并不是那么紧密。而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已知剧情和宇宙关系不大,因此就让《银护2》和《复联3》成为相互“勾搭”的好兄弟。
 
  导演詹姆斯·古恩现在还在酝酿《银河护卫队2》的剧本,但他表示可改的余地已经不太大,自己如果今天挂了,明天他们(漫威)就能直接拍出电影:“我还是希望继续让这些逗比英雄们留在宇宙,会继续延展星爵那流氓养父勇度的故事,并给诺瓦军团更多出场时间,当然还有卡摩拉的‘好姐妹’星云”,考虑到该角色如今已经背叛灭霸,那在未来很可能会像漫画中一样,盗走无限手套兴风作浪。
 
  不论如何,《银护2》中的故事应该还会停留在宇宙当中,直到《复仇者联盟3》——在第三部中《银护》的大反派灭霸有望登场,到地球去寻找无限宝石并集齐后组成无限手套,而由戴夫·巴蒂斯塔扮演的“毁灭者”德拉克斯有可能造访地球与“复联”合作,让这两个在电影宇宙中从未有过交集的作品产生关联性。

下一页:猜想2 关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掐架的故事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