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剧本三月前动笔 续集或再添加女性角色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导演在第一部中为演员讲戏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还在全球火爆上映之际,关于续集进展已经传来了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银河护卫队2》的工作已经展开,导演詹姆斯·古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着手剧本的撰写。同时,在续集中还将带来一位新角色,第一部里未解之谜也将在续集中解开谜底。
 
    本周二,导演詹姆斯在做客《综艺》举办的娱乐科技峰会上时就已经按耐不住透露有关续集的消息,自称已经在三个月前开始动笔撰写《银护2》的剧本,他说:“我在8月1日那天忙了一整天,正式开始着手《银护2》的剧本。我相当兴奋,我终于可以摆脱第一部开始专心放在续集上了。我一直把这个系列当成是一个宇宙体系,而非仅仅一个故事。”
 
    由于剧本工作刚开始,《银河护卫队2》的上映时间相对就要延后。但第一部已经在全球获得了巨大成功,影迷自然是不会减少对续集的期待。


《劲歌金曲第一辑》将以磁带形式发售
 
    另外,从9月开始陆续有爆料称续集中将会再加入一个女性角色,导演詹姆斯对此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目前可知的是电影中5位“废柴”英雄均将会回归。同时,即将加入的新角色戏份肯定不在少数,他/她也是解开第一部电影中秘密的关键人物。
 
    而这个秘密又会是什么?大多数人猜测是“星爵”父亲背后的故事,以及会引出对魔导士亚当(Adam Warlock)的介绍;另外,对于“卡摩拉”的背景会有更多的阐述,“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或是续集中将要展现的内容之一。
 
    当然最重要的是,粉丝想看到《银河护卫队2》是如何与《复仇者联盟》相结合,由于明年夏季《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即将上映,现在有消息称漫威将会把这两个系列做一个交集重合,组合成一个新团队来对抗反派团队。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第一部中那盘《劲歌金曲第一辑》将要以磁带的形式在11月17日-12月31日期间发售,在这个磁带已经销声匿迹的时代,用这样的复古形式发售周边可以说是迪士尼或者好莱坞十年之内都没有做出过的举动,届时也有望再掀起一股抢购风潮。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磁带现在还能在哪里播放呢?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