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物理论》纽约首映 雷德梅恩黑西装帅气逼人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0日,电影《万物理论》在美国纽约举行首映式,扮演著名科学家霍金的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等主创到场为影片宣传助阵。雷德梅恩当晚一袭黑西装亮相帅气逼人,而菲丽希缇的黑色蕾丝镂空长裙设计独特,但穿在她身上却略显老气。

    除了几位主创,知名女演员乌玛·瑟曼与女儿玛雅也来到了现场,曾经的性感女神着装简洁,与初长成的女儿相拥显得十分亲密,她们的现身让《万物理论》的红毯更加热闹。

    影片《万物理论》的创作灵感来自简·王尔德的回忆录《飞向无限:与霍金在一起的日子》,主要记录了霍金在患上卢伽雷氏症之前与之后的生活,以及他们相知相爱的过程,其中简对霍金的深情与鼓励、支持令人动容。剧本由安东尼·麦凯恩操刀。

    本片的主角埃迪·雷德梅恩近年来赢得不少影迷的欢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就读于伊顿公学,并在剑桥三一学院毕业,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与扎实的文学素养让他的表演带有独特的个人魅力,演技出众,十分具有感染力。近期雷德梅恩分享了他拍摄《万物理论》的感受:“完全不能放松,需要控制呼吸模式并调整面部肌肉,眨眼要慢慢眨,这些场景是拍戏中最耗费体能的。”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