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孩之宝《彩虹小马》将搬上银幕 定于2017年上映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彩虹小马》2017年亮相银幕

    1905电影网讯 孩之宝玩具公司旗下知名角色系列《彩虹小马》即将被搬上大银幕,该玩具公司旗下的电影部门Allspark Picture近日宣布了拍摄计划,并将于2017年上映。

    孩之宝公司CEO布莱恩·戈德纳谈到说:“目前我们有两部电影交给了电影分公司Allspark去做,一部是动画电影《彩虹小马》,另一部是《杰姆和全息图》。我们可以希望Allspark Picture电影分公司在基于拥有全球性观众基础群的孩之宝品牌,打造出令人瞩目的电影作品。”
 
    《彩虹小马》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死亡之舞》的编剧Joe Ballarini将执笔该片剧本,同时电视剧版的《彩虹小马:小马国女孩》制作人梅根·麦卡锡也将作为联合制片人参与其中。目前,该片导演人选还未定夺。

    “彩虹小马”的形象创造于1983年,它们拥有彩色的身体、鬃毛,以及每匹马身的侧面都有一个特殊的标记。1986年推出了首部同名动画,并于2010年重启了“彩虹小马”动画系列,在全球都获得了超高人气。而新版的《彩虹小马》也同样被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引进并播出。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