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野非洲》定档11.7 刘欢带你身临其境游非洲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狂野非洲》30s定档预告 身临其境畅游非洲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狂野非洲》30s定档预告 身临其境畅游非洲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法国3D电影《狂野非洲》将于11月7日登陆全国银幕。著名音乐人刘欢和他的妻子卢璐首度携手为该片的男女主人公配音,带领观众揭开非洲大草原的神秘面纱。
 
刘欢夫妇联袂献声《狂野非洲》 大赞纪录片是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即将于11月7日上映的3D电影《狂野非洲》邀请到刘欢及妻子卢璐为片中男女主人公配音,这是刘欢夫妇第一次以工作拍档的形式出现在影迷面前。刘欢直言这的确是一次新鲜的体验:“我们这种人应该是唱的比说的好听,但这回是用说的。配音我完全没有经验,是另一个领域,但我们会凭直觉尽量做好。”卢璐则表示因为夫妻俩都很喜欢这部片子,所以毫不犹豫就接下了配音的工作:“我们两个都很喜欢纪录片。我原来在电视台工作时拍过专题片,也曾涉猎纪录片,它与故事片是有一点差别的。平常人们走进电影院更多的是一种娱乐方式,但我觉得看纪录片可以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且是一种很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狂野非洲》是使用3D摄像机拍摄的真3D纪录片,观众们将在刘欢夫妇声音的引领下,开启一次华丽的非洲冒险。
 
比利时的“卡梅隆”倾情创作 联手《帝企鹅日记》编剧再度出击
 
    在《海洋》创造了全球票房奇迹后,有着“3D视觉教父”之称的导演本·斯塔森和他的制作团队制作了历史上第一部3D动物纪录片《狂野非洲》(African Safari),同时也是法国历史上最昂贵的纪录片。操刀《狂野非洲》故事的是《帝企鹅日记》的编剧米歇尔·费斯勒,他曾凭借《帝企鹅日记》一片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奖项。
 
    而导演本·斯塔森从1997年起就开始着手研究IMAX和3D技术,被称为比利时的“卡梅隆”。正因如此,《狂野非洲》将呈现出超棒的3D效果,让观众虽置身影院,也能跟随“狮语者”凯文·理查德森(刘欢配音)、野生动物专家玛拉·道格拉斯·汉密尔顿(卢璐配音)、以及热气球专家尼玛·瑞尔的脚步,乘坐吉普车、搭乘热气球远征令人神往的非洲,穿过一个又一个野生动物群落。
 
    《狂野非洲》在欧洲上映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推荐,是名符其实的“零差评”影片。相信在11月影市,3D电影《狂野非洲》一定能带给影迷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