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曝“瞬间未来”预告 11.12登陆中国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穿越》曝瞬间未来预告 麦康纳父女天各一方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星际穿越》曝瞬间未来预告 麦康纳父女天各一方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盗梦空间》、《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系列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等好莱坞明星主演的科幻烧脑新片《星际穿越》即将于内地上映。22日影片发布了一支时长1分钟的“瞬间未来”中文版预告,除了展示大量宇宙奇观景象外,还呈现了更多太空舱内部构造,片中对于“宇宙一时,地球7年”这一信息的曝光更是为整部影片添上了一丝神秘感。
 
影帝麦康纳秀演技 演绎跨时空父女情

    《星际穿越》的故事讲述了未来的地球气候环境急剧恶化、粮食严重紧缺,人类已经难以生存。马修·麦康纳饰演的主人公库珀与安妮·海瑟薇等被选中作为拯救人类未来计划的一员,必须前往太阳系之外另寻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开头以一句“人类生于地球,但不会在此终结”道出了本次星际航行的目的。未来的地球黄沙漫天,离开地球寻找其他生机的任务势在必行。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帝桂冠的马修·麦康纳饰演此次任务的践行者库珀,他拥有两个孩子,预告片中父女相拥痛哭的离别画面十分催泪。 此外,视频中还解释称,马修·麦康纳所处的星球与地球拥有不同时间流速,这里一小时相当于地球的七年。有网友猜测,库珀父女或将因此上演“天各一方”。
 
宇宙奇观大曝光 神秘机器装置登场
 
    这场极速航旅充满惊险和挑战,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一行人乘坐的飞行船航行在浩瀚的宇宙星际间,掠过无数陌生庞大的星体,穿越变幻莫测的虫洞,向神秘未知的目标星球逐步靠近。视频中曝光了大量令人目眩的宇宙奇观和写实的太空舱内部场景,此次导演诺兰将运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镜头语言,为观众呈现独一无二的“诺式宇宙”。
 
    令不少观众惊喜的是,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惊现一造型奇特的机器装置,紧随马修·麦康纳登上被冰雪覆盖的目标星球。这架造型简洁、科技感十足的装置还可独立行走,尽显“萌态”。
 
《星际穿越》将上映 好莱坞阵容强大
 
    《星际穿越》配备了好莱坞顶尖的演员阵容,包括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在内,共有5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共获7个奥斯卡小金人,更有16次奥斯卡提名。除此之外更是集结了诸多首次合作的演员,如马修·麦康纳、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好莱坞一线影星。而诺兰电影的“常客”迈克尔·凯恩也将再次“友情助阵”。2014年度最强奥斯卡阵容集体“穿越”,联手打造一场突破人类极限的太空光年之旅。

    影片于2013年8月开机,将有部分段落采用IMAX实拍。根据外媒的报道,《星际穿越》长达169分钟,这一长度超过了165分钟的《黑暗骑士崛起》,成为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时长最长的影片。本片将于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11月12日登陆中国市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