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人的武林》终极预告、海报 甄子丹PK王宝强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一个人的武林》《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执导,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等明星出演,《十月围城》原班人马打造的3D现代功夫片,并且该片已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片方曝光了《一个人的武林》曝光了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

甄子丹出狱靠王宝强? 动作戏抢眼

    预告片开头甄子丹十分安静的在狱中读书,对于突然到来的访客显得异常平静,说出了一番晦涩难懂的话:“肩与胯合,肘与膝合,手与足合,内外贯为一气,一形不顺,难练它形。”并且甄子丹最后向来人表示如果放自己出狱,自己可以为其提供帮助。片里的精彩打斗镜头中,甄子丹被警察包围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手枪并击退众人,结合之前王宝强对甄子丹所说的“你能出狱,是不是应该谢谢我”更使本片疑云重重。

    在今日曝光的《一个人的武林》终极海报中,王宝强一脸沧桑,手持暗器正做出掷出之势,而甄子丹在挡在王宝强身前双手握拳,气氛十分紧张,给人以强烈的冲击感。海报的用色十分抢眼,让人联想到漫画。《一个人的武林》即将于10月31日拉开序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