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温回归《招魂2》 并有望执导DC漫画电影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在《招魂》中为演员讲戏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前一日,《招魂2》刚刚改档,从原定的2015年10月23日延期至2016年上映。而今日,影片的制片方再度宣布,《招魂》的导演詹姆斯·温将回归剧组,继续在这部著名的小成本恐怖片中担任导演。如此一来,影片的改档也就有了缘由。詹姆斯·温目前正在参与《速度与激情7》的后期制作,要等到工作结束才能回归《招魂2》的剧组。

    而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出,詹姆斯·温还有望指导一部DC漫画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纳方面将会和新线公司合作拍摄《神奇上尉》一片,而其主演也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和詹姆斯·温有过合作的道恩·强森,所以他执导《神奇上尉》的可能性最大。

    去年7月上映的《招魂》无疑是小成本高票房影片的正面教材,这部计划成本只有2000万美金的恐怖片,却在全球狂收3.8亿美元。今年10月3日,其衍生电影《安娜贝尔》上映,两周内也在全世界席卷了1.66亿美元。《招魂》讲述了1970年代,罗杰与卡罗琳两夫妇带着他们五个可爱美丽的女儿,搬到了位于罗德岛哈瑞斯维尔的一幢旧宅居住。房屋虽然古旧沧桑、历史悠久,但是却让佩隆一家体会到回归田园的快乐与喜悦。谁知好景不长,接二连三的怪异事件相继出现,令女孩们惊声尖叫,也让佩隆夫妇的神经绷到极点。为此,他们辗转找到当时最负盛名的沃伦夫妇。丈夫埃德是天主教会唯一认可的驱魔师,妻子洛琳则拥有窥见灵体的能力。他们不费吹灰之力便确定这座阴气十足的大房子的症结所在,而为了征得教会除灵的许可,他们必须深入其间搜集恶灵存在的证据……

    《招魂2》依旧延续第一部的编剧团队,查德·海斯和凯利·海斯将继续操刀续作剧本。主演将继续由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担当。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