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城通缉》制作特辑 赵文卓挑战“浴火重生”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全城通缉》曝制作特辑 赵文卓挑战“浴火重生” 时长:03:18 来源:电影网

《全城通缉》曝制作特辑 赵文卓挑战“浴火重生”收起

时长:03: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晋“女神”娜扎领衔主演的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日前曝光“浴火重生”版制作特辑,揭示了功夫巨星赵文卓精彩演技的另一面。

    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赵文卓浴火重生路》中,赵文卓突破自我,在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中出演某外资银行副总裁邵云峰,不仅与影帝刘烨有着大量对手戏,而且还在影片中以大量内心戏展示自己的演技。导演汪涛说:“赵文卓此次文戏有很大突破,决不只是打星那么简单。”

    无实物表演一直被业内视为对演技的挑战,在这次曝光的特辑中,赵文卓也透露自己在影片中有不少无实物表演,首次挑战无实物表演的他也坦承:“在这种(有对手无对手)梦幻飘忽之间,是很难把握的。”制片人李文说:“赵文卓在电影的拍摄中配合度很高,完成的非常出色”。

    而“火华社长”刘烨与赵文卓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在片中的多场对决都能擦出火花。韩国女神秋瓷炫此次在影片中扮演赵文卓的妻子林岚,两人也有不少对手戏。

    此外,网上近日还曝出一组赵文卓的裸照,引起网友热议,粉丝纷纷赞叹赵文卓不愧是武术冠军出身,体型保持得很好,更有女网友赞其虎背熊腰,身材火辣,看后险些流鼻血,狂呼让他转过身来。

    影片取材于银都传媒旗下的推理杂志《最推理》,将于11月6日在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