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仿游戏》曝光新海报 “卷福”版图灵若有所思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影片《模仿游戏》曝光最新海报,画面中“卷福”扮演的“计算机之父”阿兰·图灵身穿呢子西装,眉头微皱,站在机器前似乎若有所思。海报上方和左侧加入了许多外媒对影片的评语与打分,让影片的期待值陡然飙升。

    《模仿游戏》由莫腾·泰杜姆执导,影片的主人公是著名科学家阿兰·图灵。他提出了“图灵机”和“图灵测试”等概念,曾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就读并师从数学家哈代。《模仿游戏》主要讲述的是图灵在二战爆发后协助盟军破解德国密码系统Enigma的经历,这位传奇人物因同性恋身份被强迫接受“治疗”,最终不堪压力自杀。

    以这样一位天才为电影的主人公并非易事,《模仿游戏》的剧本拍摄起来难度较大,而选择因出演英剧《神探夏洛克》而走红的“卷福”担任主演也具有一定风险。不过根据外媒的评价来看,多数人盛赞“卷福”演技精湛,《模仿游戏》此前也曾参加多个电影节展映,很多业内人士看好影片冲刺颁奖季。

    《模仿游戏》将于11月14日在英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