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曝主题曲海报 四只神龟身手矫健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忍者神龟》主题曲海报
 
    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日前曝光了官方主题曲海报,并发布10月24日正式推出主题曲MV的预告消息。主题曲定名为《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而海报中的主角依然是超级英雄神龟,背景是土石横飞的高楼爆炸现场,这些看似互不相关的元素相融合,呈现出一种协调的视觉效果。

海报呈现混搭风 神龟身手矫健

    海报上方四只神龟身手矫健,手持各自的武器从高楼楼顶纵身一跃而下,背后是爆炸的摩天大楼,火焰浓烈,土石横飞,恶势力的巢穴已然剿灭,匡扶正义的冒险之旅完美收官,宏大场面震撼人心。大场景的黑白色调里,四只神龟红、黄、蓝、紫的眼罩十分醒目,仿若从经典漫画中跳脱出来。


    UNIQ乐团献声《忍者神龟》
 
UNIQ契合神龟迎合年轻一代

    UNIQ这个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80cm的小鲜肉组合献声《忍者神龟》,他们的歌舞表现十分令人期待。尽管《忍者神龟》是80后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但小鲜肉UNIQ无疑迎合了90后,甚至00后更年轻一代人的口味,吸引他们对这部电影的关注,扩大了电影的受众范围。电影《忍者神龟》将于10月3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