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荣仓奈奈爱上中年大叔 “吻脚”海报浪漫曝光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吻脚”海报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荣仓奈奈丰川悦司首度共演的爱情片《娚的一生》曝光浪漫海报,荣仓与丰川面对面而坐,丰川深深拥吻荣仓的脚底,画面十分温馨甜蜜。该片确定将于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在日本上映。

    该片根据西炯子的人气漫画改编,“亲脚”场面在原作漫画中非常著名,真人版将重现这一经典画面,令原作漫迷充满期待。故事讲述了搬到去世祖母家中居住的女主角堂薗(荣仓奈奈饰)与祖母的学生52岁的单身大叔海江田(丰川悦司饰)意外相识,年龄相差近一倍的2人,将上演一段跨越年龄障碍的禁断之恋。

    “亲脚戏”是全片最重要的一场戏,对此,丰川坦言“我自认为是个普通人,拍这场戏令我非常紧张。”导演广木隆一则表示:“这场戏最重要的是需要演员展露真实情感,丰川完成的很精彩,会让观众产生美好的想象力。”

    此外,该片主题歌选自JUJU的新歌《Hold me,Hold you》。除了丰川与荣仓以外,安藤樱向井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共演。

    影片《娚的一生》将于2015年2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