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国女星姜智英进军日本影坛 本色扮演性感教师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姜智英扮“性感女教师”

    1905电影网讯 前韩国女团KARA成员姜智英确定参演由日本杰尼斯偶像山田凉介主演的新片《暗杀教室》(导演羽住英一郎),这将是姜智英出演的首部日本电影。姜智英扮演的是在原作漫画中的极具超人气的外语教师伊莉娜·耶拉比琪,是个身披红衣的金发女郎。

    原作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1000万部,讲述了拥有巨大能量的“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七成,并扬言要在“来年3月炸掉地球”。在此期间,“杀老师”来到地球上的某中学担当3年级E班的班主任。为了拯救地球,学生们在不让别人知晓的情况下展开暗杀老师的计划……

    姜智英刚刚从8月份开始正式进军日本艺能界。能够当选这个在原作当中人气排行第1位的女性角色,令姜智英激动不已“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能够出演这部根据超人气漫画《暗杀教室》改编的电影,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姜智英扮演的是E组的外语老师,通过美貌与伶牙俐齿企图暗杀“杀老师”,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学生们都叫她“比琪老师”。

    对于扮演这个角色,姜智英表示“原作漫画中的比琪老师非常有魅力,让我扮演这个角色非常有压力。尽量通过我的努力,将比琪老师的性感与专业暗杀者的魅力表现得与原作更加接近。”

    制作人上原寿一表示“比琪老师是个具备外语才能、可爱、性感的人物,并且她还从事暗杀行动,因此要选择一名与角色相称的外国演员非常难,正当剧组苦恼之时,刚刚进军日本艺能界的姜智英出现了。”道出了选定姜智英的理由。谈及姜智英在片场的表现,上原夸赞道“姜智英的演技非常自然,能够选定姜智英扮演这个角色,我们都认为非常合适。”

    已经将自己的戏份拍摄完毕的姜智英表示“第一次拿枪拍动作戏,心情非常激动。比琪老师与学生们的对话非常有意思,敬请大家期待吧!”

    目前,姜智英在10月播出的日剧《地狱老师》中扮演女主角雪女,与“关八”成员丸山隆平、“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速水重道等人气男星都有精彩对手戏。此次,在《暗杀教室 真人版》中,姜智英除了将与山田凉介合作以外,扮演学生的还包括菅田将晖山本舞香竹富圣花优希美青上原实矩等新生代演员阵容,扮演E组副班主任鸟间老师的是实力派男星椎名桔平

    影片《暗杀教室 真人版》预计2014年10月下旬杀青,2015年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