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嘉献声《蜡笔总动员》卖萌 为“绿泡泡”配音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日前,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动画电影《蜡笔总动员》迎来一位配音嘉宾,“FPA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作为首度献声动画电影,乐嘉表示很享受整个配音过程,现场自嗨。《蜡笔总动员》的配音导演黄莺曾为《哈利波特》中的“赫敏”,《盗梦空间》中的“梅尔”等多部好莱坞电影做配音及指导,具有多年的配音经验。对于乐嘉的此次表现,导演盛赞其对角色把握的到位,具有很高的配音天赋。

    电影《蜡笔总动员》作为首部蜡笔题材的动画电影,将不同颜色的蜡笔赋予不同的性格特征,折射出现实世界中孩子们的性格特点。影片的这种初始创意,与乐嘉所倡导的性格色彩学不谋而合。在谈到合作初衷的时候,乐嘉表示:该片的这种创意很难得,特别是与性格色彩学存在某些共同点就更难得,希望通过对《蜡笔总动员》蜡笔世界不同颜色的诠释,让家长了解孩子的性格色彩,从而正确引导孩子的心智健康地成长,挖掘孩子潜能,增强孩子自信心。

    据悉,在《蜡笔总动员》配音准备之初,配音导演为乐嘉甄选了多个角色,乐嘉坦言他更钟情于萌动可爱的“绿泡泡”这一角色,导演也觉得乐嘉的声音特点与该角色性格非常的吻合。为了让该角色表现的更加生动化、拟人化,乐嘉反复以不同的语调尝试配音,现场不时与配音导演互动。

    电影《蜡笔总动员》讲述了生活在美丽神奇蜡笔世界七彩城内的蜡笔们,有一条维持生命和色彩的七彩河。每当蜡笔的主人六岁的小男孩奔奔进入梦乡的时候,他的蜡笔们就会集体复活,回到蜡笔世界的七彩城中享受他们惬意的省活。某天,和蜡笔们集体复活的还有一幅没被奔奔画完的画,为了让自己涂上颜色,画面人物妄想阻断城里的“色彩之源”,而蜡笔们也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之源,开始了一场刺激的冒险之旅。在冒险过程中蜡笔们相互协作、了解,并最终找到自身的价值,学会鼓励、宽容与信任等。

    据悉,电影《蜡笔总动员》将在2015年寒假期间国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