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钟奖颁奖礼11月举行 宋康昊严正花成宣传大使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宋康昊、严正花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宋康昊严正花日前被任命为第51届大钟奖电影节的宣传大使,两人也是第50届大钟奖的最佳男女主角。而今年大钟奖颁奖礼将于11月21日举行。
 
    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表示:“宋康昊和严正花是去年第50届大钟奖的主人公,今年让他们作为宣传大使为第51届大钟奖揭幕也是颇具意义。在过去的半个世纪,大钟奖已经逐渐成长为和大众最贴近、最具知名度的电影节,而这两位人气演员也和大钟奖的这一气质非常吻合。”
 
    大钟奖是为韩国电影发展方向作出指导并且振兴韩国电影产业而设立,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影奖项,于1962年举办了第1届大钟奖电影节,今年将迎来第51届。今年大钟奖将以过去1年上映的韩国电影为对象,通过电影人的投票选出入围作品,颁奖礼将于11月21日在首尔汝矣岛KBS电视台举行,并通过KBS2现场直播。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