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助阵《超体》首映 被吕克·贝松赞女英雄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2日,电影《超体》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吕克·贝松携主演摩根·弗里曼亮相,李冰冰也到场助阵。活动现场,两位大咖均表示“爱上”李冰冰,吕克·贝松更是赞其英语越来越好,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据悉,《超体》将于10月24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摩根·弗里曼首度来华 吕克·贝松:反派曾考虑陈凯歌
 
    当天,老戏骨摩根·弗里曼的亮相点燃了影迷们的热情,这也是摩根·弗里曼首度为宣传电影来到中国,说起对中国的印象,摩根·弗里曼表示对中国古老的文明很感兴趣。有“黄金绿叶”之称的摩根·弗里曼此次在《超体》中,继续以“绿叶”身份为影片保驾护航,饰演一位专门研究人脑能力开发的科学家。摩根·弗里曼表示,“我非常荣幸能与我最敬仰和最喜欢的导演吕克·贝松合作,也希望这个电影能够给大家一个思考的空间。”
 
    吕克·贝松则表示,要找到一个好的演员需要看机遇,“我认识摩根·弗里曼已经八年了,一直都想让他参演我的电影,但没有合适的角色,这部电影终于有这个机会。”而谈及影片中的反派角色的选择,吕克·贝松透露,反派曾经选了很多人,但一些自己欣赏的亚洲演员档期都不合适,也曾考虑过自己非常欣赏的中国导演陈凯歌,但他的档期也有问题。

 
李冰冰被赞“女英雄” 吕克·贝松盼望与其合作
 
    首映礼现场,李冰冰意外亮相助阵,“这两位是我非常欣赏的导演和演员。我是看着他们的作品长大的。听说这部电影在北美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我非常期待,想看一下导演会怎么呈现这个故事。”李冰冰还在现场用英语提问吕克·贝松,问导演希不希望自己成为他下一部电影中的“女英雄”,吕克·贝松立刻答道,“你已经是一个超级女英雄了。”
 
    当两位国际大咖被问到对于李冰冰的印象,摩根·弗里曼幽默表示,“我已经爱上她了。”吕克贝松也接话,“情况有点复杂,我也爱上她了。”随后,吕克·贝松评价,“李冰冰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英语也越来越好,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合作。”据了解,吕克·贝松创办的欧巴罗公司,已经与中国基美影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目前已在多个电影项目上进行了深度接触,意味着在未来吕克·贝松的作品中,全球观众将越来越多看到中国元素的出现。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