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单身男女2》发布会 高圆圆片中暴打古天乐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单身男女2》“没那么简单”预告 众星苦心追爱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单身男女2》“没那么简单”预告 众星苦心追爱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爱情喜剧《单身男女2》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内地首场发布会。杜琪峰、韦家辉携主演古天乐高圆圆杨千嬅周渝民亮相。前作中未能终成眷属的高圆圆与古天乐此番将续写二人感情纠葛。高圆圆笑称,《单身男女2》更像“动作戏”,自己常常会对古天乐拳脚相加。新加入“单身”行列的杨千嬅、周渝民也直言拍戏过程“很痛苦”,杨千嬅更自曝险些溺水,多亏仔仔搭救。
 
    据悉,《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高圆圆《单身男女2》暴打古天乐 称赵又廷很像火星男
 
    2011年上映的《单身男女》中,“地球男”古天乐、“火星男”吴彦祖以及“软妹子”高圆圆之间发生的浪漫虐心爱情故事让很多观众难忘。如今,原本两男一女的阵容迎来两位新成员,剧情故事也随之全面升级。高圆圆称,相比爱情喜剧,《单身男女2》更像是一部“动作片”,曾经柔弱的她在这部电影中逐渐升级成了“硬妹子”:“有一场戏我要疯狂地打古天乐,拍完我甚至担心自己是不是把他打坏了,因为一直在咳嗽!”
 
    《单身男女》的结局以高圆圆选择“火星男”吴彦祖而告终。而现实生活中,高圆圆也已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在评价另一半时,她表示自己是火星女,赵又廷也和自己是“同类”:“如果你是地球女,去找地球男,如果是火星女,就选火星男,一定要知道什么样的人是自己想要的。”
 
杨千嬅自曝不会游泳险溺水 赞杜琪峰现场导戏演技佳
 
    “女股神”杨千嬅与“水星男”周渝民是《单身男女2》中全新加入的角色。据编剧韦家辉介绍,这一次之所以选择加入两名新演员,是为了延续影片“总有一位要单身”的风格。他还透露,杨千嬅的角色被他故意设计成与“软妹子”高圆圆截然相反,而周渝民诠释的人物则会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杨千嬅在描述自己的角色时直言,这个人物很具有戏剧冲突感:“她在工作中很强势,到了恋爱的时候又很缺乏安全感,总想把做生意的套路带到爱情当中,因此错过了很多美好的缘分。”《单身男女2》中,杨千嬅将和古天乐、周渝民两位男神碰撞出火花。不过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与周渝民一同跌落大海的狼狈场面:“那时我刚生完孩子,很重,而且我也不会游泳,跳下去之后就一直向下沉。所以我只能死死抓住周渝民,他顽强坚持了一会,对我说:‘千嬅姐,求你别再拖我了!’”
 
    虽然被导演“狠心”扔下水折磨,但杨千嬅盛赞杜琪峰在片场表现十分专业,每一次为演员导戏都身体力行:“有一场戏我和高圆圆要一起穿着高跟鞋在地上爬,我们两个都很不知所措,只见导演二话不说就趴在地上为我们演示了一遍动作。”除了杨千嬅,周渝民也对导演的演技深感佩服:“很久没有参与港片拍摄,刚开始进入不了这个快节奏,看着导演为我讲戏时的表演,感情非常精准,我才得以迅速进入了状态。”
图/杨楠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